10月初,以黄埔马拉松为契机,各部门员工积极参与,公司组成了40多人的明领跑团。113日,周五下班后,同事们纷纷换上了跑鞋和运动装,一起来到了广州体院的运动场,在暮色中明领跑团开营了!
      首先,明领信息控股集团董事长祁建明做了简短的开场致辞,作为马拉松爱好者,董事长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多年的跑步经历中的感悟与收获,并表达了希望大家通过跑团的训练培养良好运动习惯的愿景。随后,跑团总教练马金国、教练叶娜莹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训练课程做了讲解,马教练与叶教练既是优秀的马拉松运动员,也是资深的专业教练,曾在国内外赛事中获得优异成绩。紧接着,大家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第一次训练,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大家对运动前的热身、跑步过程中的姿势以及运动后的拉伸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跑团训练营不仅仅是一次赛前的训练,更是在工作之余为大家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运动氛围,专业教练的参与让大家运动得更科学、更安全。长跑贵在坚持与超越自我,跑团训练营不仅能带领大家增强体质,也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收获与感悟。

明领跑团开营仪式


叶教练进行课程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