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加精准、及时、全面了解相关防疫商品价格波动情况。广东省价格监测中心通过明领信息开发运维的广东省监测预警系统在节假日商品价格监测基础上启动了《新冠状病毒疫情相关商品价格应急监测日报表》,下发并采集疫情相关商品价格信息,加大市场监测调查,提供领导决策依据。

 

二、明领信息承建的南沙智慧旅游平台在疫情防护中通过网站、公众号和小程序向旅客推送疫情防控信息,平台启动应急预案,联动各个旅游热点并报送人流属地信息等。

 

三、为响应群众反映强烈的针对部分企业违规经营行为和失信行为,包括部分企业生产口罩不合格伪劣情况,广东省商务诚信公共服务平台整理并归集疫情期间失信企业名单信息,针对非常时期部分企业的失信行为进行追踪。

 

四、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战“疫”,从你我做起,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