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领信息提供热成像人体测温解决方案,无接触式测温非常适合当前的防疫需要,适合写字楼、小区、酒店、员工、学生多的企业客户、政府、医院和学校等,可替代原始体温枪,降低二次感染风险,复工复学必备。

 

01

应用背景

       2019年12月,武汉市部分医疗机构陆续出现不明原因肺炎病例。

       2020年1月3日,据武汉市卫健委网站消息,开展呼吸道疾病及相关疾病监测,发现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病例,病例临床表现主要为发热,少数病人呼吸困难,胸口呈双肺浸润性病灶。

       2020年1月20日,国务院部署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重点场所测体温等措施,多部门联防联控。

       钟南山:发热仍是感染典型症状。

 

 

02

应用场景分析

       场景分析:应用场景针对各类出入口及人流量集中的公共场所。

       实现:快速体温筛查、异常体温预警、体温检测精度高、环境适应性高。

 

03

热成像人体测温解决方案

       依靠热成像体温检测技术,针对不同场景及需求,提供通关体温筛查方案、在线体温筛查方案。

 

       

       前端:体温无感精准检测、人员身份验证;

       后台:体温异常报警、在线实时监控、事后精准查询和视频回溯等。

 

特  点

无感检测 测量精度高 自动筛查预警
响应快 环境适应性高 易安装易维护

价  值

提效率 利用红外非接触式体温检测,可实现快速体温筛查,远距离、大面积检测。
降成本 自动预警机制,多人检测机制,节省大量人力、物力,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适应性强 可适用于出入口、门店等小场景以及三站一场等人员密集的大场景。
可回溯 结合平台,可对历史数据回溯,数据分析等。

学校/营区/医院/政企事业单位等室内主要出入口、通道逐个人员检测,可搭配手持测温设备进行复核。

 

04

方案部署灵活多样

方案类型  方案说明 系统组成 工期

 

经济型

 

适用于中小型室内出入口场所,实时监测人体温度及实施预警提醒功能。

热成像双目枪

黑体

计算机和管理软件

 

4天

 

增强型

在经济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人脸关联功能。实现事后查询,事件追溯等。

热成像双目枪和人脸识别枪、黑体、显示大屏、管理平台软件及存储设备

 

4天

 

闸机版

实现人体测温、人脸识别+出入口管控。应用于相对较小及较为封闭的场所。如政府办公场所、写字楼、住宅小区等。

热成像双目枪、闸机、黑体、闸机、监控大屏、管理平台软件及存储设备

 

7天

 

大场景

针对面积广、人流密集场所(三站一场等)设计。

大型热成像双目枪、黑体和智能监控管理平台组成

 

15天

 

        明领在行动,科技助力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