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4日,腾讯面向产业互联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年度盛会——2021腾讯数字生态大会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大会以“数实融合,绽放新机”为主题,通过展示超百项前沿科技成果、呈现150+创新服务全景及打造10000平方米数字智能体验展区,更完整地展示腾讯集团数字技术创新成果与客户数字化升级最佳实践。现场也邀请了300多位行业大咖带来40多场专场,进行思维碰撞及对数字融合新趋势的探讨。绽放产业新机遇,感受数字化进程新面貌。

 

 

     明领信息与腾讯云早于2017年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并于2021年加入腾讯千帆生态,开展了基于腾讯云系列产品深度合作。在本届盛会现场,明领信息被授予“腾讯千帆伙伴创新业务之星”荣誉。作为一家专注于数字政府与智慧校园建设,提供软件研发和系统集成一体化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明领信息拥有5项发明专利和近60项软件著作权,在数字政府和智慧校园领域拥有丰富开发经验及多个成功案例。通过领先的技术优势和技术业务高融合能力,收获超99%的客户满意度。

 

 

 

      在与腾讯云合作项目中,明领信息凭借自身过硬业务能力更快更好地完成项目交付任务,助力广东省人社厅建成广东技工院校智慧云平台,达到强化教学质量,提高科学水平,提升服务水平的目的。推动技工教育产业升级,为广东技工发展提供支撑。在“双减”时代下,携手腾讯教育,以云和AI为核心技术搭建教育新基建服务模型,针对教学核心场景提供基础教育解决方案,助力校内教育提升教育质量、提高育人水平。

 

 

 

     数字化已然成为当下各行业、各领域升级转型的热点话题及新趋势。在数字时代下,明领信息将继续秉承“专注、成长、分享”的公司理念,与腾讯集团一起为数字中国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