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乘风驭势 策论全球”中银私行全球投资策略主题论坛暨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私人银行“企业家办公室”揭牌仪式在广州顺利举办。明领信息作为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合作单位受邀出席本次活动,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宁效云,总行私人银行中心总经理王亚,广东省分行副行长万秋红,中国科学院院士俞大鹏教授以及部分合作单位负责人、企业家私行客户代表共同见证广东中行私行“企业家办公室”正式启动,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林枫参加了揭牌仪式。

 

 

 

 

    中行私人银行“企业家办公室”将聚合广州市明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创新研究院等G端B端C端优质资源,打造数字政府和智慧校园平台、产学研孵化平台等数智综合平台,融商融智撮合交流,共享优秀圈层资源,支持产学研一体化,助力重大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明领信息作为一家专注于数字政府与智慧校园建设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5项发明专利和近60项软件著作权,在数字政府的大数据应用领域和智慧校园领域拥有丰富开发经验及多个成功案例。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通过本次业务创新,结合明领信息在政教领域信息化产品和服务优势,在广东省智慧校园领域进行广泛合作,为全省教育、科研机构携手打造具有广东特色优势的一站式、有温度、管家式的全方位赋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