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第一总林长林克庆在流溪河公园巡林

 

    7月30日,广州市委书记、市第一总林长林克庆到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调研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并开展巡林,揭开了广州全力推动林长制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的序幕。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市第一总林长的工作要求,广州市林长办8月2日在增城区举办2022年度全市林长制业务培训班,进一步提高全市林长制信息化水平和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加快推进全市林长制督查考核等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明领信息为广州全市林长办成员培训智慧林长系统

 

     明领信息作为广东省智慧林长综合管理平台的承建方,为全市林长办成员进行平台使用培训,详细讲解“智慧林长”平台和“智慧林长”移动端的使用方法,做到抓重点、简流程、讲透彻,并就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广州市今后将以智慧林长建设为抓手,大力开展林长制工作建设,实现资源监测实时化、工作决策科学化、目标管理精细化、考核制度规范化、管理方式长效化的林长制信息化建设目标,扎实地推进智慧林业园林建设,严格落实巡查制度,护航“林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