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介绍:

 

     明领智慧校园平台,面向学生、技工及职业院校和各级主管部门或单位,将政策宣传、报名招生、学籍管理、教学监管、毕业管理、就业服务、竞赛管理、专项资金管理、上岗证管理、财务数据公共资源中心审核审批和技工教育数据查询统计分析等纳入其中,加快实现信息化,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管理。

     实现智慧校园的校园学习、教学和教科研管理,搭建各部门的信息桥梁,为学校领导提供决策数据支持,一站式服务学校管理单位领导、管理单位业务处室科员、学校领导,教职工、学生、家长以及合作企业。

 

服务对象:

 

平台功能
政府管理端业务应用:

 

 

院校服务端业务应用:

 

 

智慧物联: 

 

【典型案例】


【广东技工智慧校园管理平台】携手省人社厅,开创数智技工教育先河

 

 

        由广东省人社厅统筹搭建的全国首创省域智慧技工院校管理云平台,是“广东技工”重要支撑平台,开创“省域技工学校信息统筹统建一体化模式”先河。平台将承载21市主管部门,146所技工院校,5万+教职人员,60万+学生,120万+学生家长和2万+用工企业。有效提升广东全省技工院校信息化水平,为广东产业升级提供全面助力。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智慧校园管理平台】国家重点技工学校,智慧校园新时代

 

 

 

     电商学校于2017年3月开始规划智慧校园系统建设,在原有校园管理信息系统的基础上,进行需求调研并重新规划制定一整套智慧校园系统建设方案,于2019年5月正式上线使用。新系统的八大应用引擎助力学校进入智慧校园新时代,实现学生管理信息化、教务管理系统化、办公自动化、教学资源数字化和决策分析科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