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在广东省价格监测中心组织下,由我司开发的广东省价格监测预警管理系统在广州市举办了全省价格监测培训会。省价格监测中心主任郑奋龙同志主持了本场培训会,省发改委副主任陈志清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省价格监测中心连同21个地市监测中心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广东省价格监测预警管理系统是物价大数据平台的子产品,该系统以各级物价管理部门的价格监测中心为用户,提供(价格)监测点管理、价格采报、数据审核入库、价格预警、指数编制、价格走势分析、绩效考核等功能,支持省、市、县各级价格监测中心对所辖区域物价信息的全面实时监测管理等功能。
      培训会上,我司物价监测项目经理庄之光针对该系统进行了全面介绍并上机操作演示,各地市监测部门负责人对系统进行了演练,我司安排了多位工程师进行了现场技术支持和疑问解答。该系统将在16年初正式启用上线,系统的上线,预示着广东省价格监测走进信息化时代,培训会得到了领导和各与会人的高度认可,培训会议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