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领信息拥有丰富的系统集成、业务迁移和综合运维经验,能够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产品集成、规划咨询和相关技术支持服务。

       服务内容:信息化规划设计与咨询、系统集成与实施、系统升级优化、专业运维服务和综合外包服务等。

      1、云数据中心基础架构集成服务

      云计算基础架构(IaaS)作为云计算的三大部分之一,从网络、计算、存储三个层面进行云化,为应用系统的上线快速部署提供强大的支撑。明领信息致力于云计算的研究,在政府、高校、企业拥有多个成功案例,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和实施经验。

       作为承载应用业务系统的核心枢纽,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的规划设计与集成是保障应用业务系统高效正常运行的关键。明领信息具备丰富设计和实施能力,从机房工程、服务器、网络、存储、容灾备份、虚拟化平台、数据库等全方位的量身定制,使云数据中心的基础架构能够完美切合客户的业务规划,并合理利用资源使客户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

       2、网络及安全集成服务

       明领信息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项目积累,从客户角度出发提供包括园区网、企业网、校园网、骨干网的规划设计和实施能力,以高效的项目管理能力、准确的现场勘探、场景化的设计、专业的安装调试,为客户提供全面、准确、优质的网络集成服务。

       3、建筑智能化集成服务

       明领信息提供行业最新技术,注重科技创新,整合系统功能模块,方便智慧管理,形成一套3D可视化的智能化管理平台。以IBMS智能楼宇管理系统为基础,集成了基础设施、通信网络、安全防范、数据中心专用设施、建筑设备监控5个大类,实现信息集成、资源共享和科学管理。

      4、IT运维

      明领信息提供云计算数据中心、骨干网络及安全、智能楼宇等系统的运维服务。通过远程技术服务、上门技术支持服务和驻场服务,为客户系统故障进行故障诊断和排除,最大限度地保障客户系统的可用性,降低故障对业务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