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响应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在广东省商务厅的组织下,2017927日,在广东省商务厅罗练锦巡视员的带领下,集团祁建明董事长、周峻松总裁等一行,来到了南雄市珠玑镇角湾村,参与“广东省商务厅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定点帮扶村—南雄市珠玑镇角湾电站改造工程等扶贫项目”。扶贫工作组到达后,参与了角湾村公共服务平台、电商服务站揭牌仪式,并开展了电商精准扶贫大讲堂,在参观了美丽角湾发展之路宣传栏后,进行了角湾电站改造项目奠基及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周峻松总裁代表集团捐款人民币壹拾万元,支持帮扶角湾电站改造项目。随后一行人前往孤寡老人家里进行慰问并和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

“民企帮村”精准扶贫行动是响应中央、省市号召,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精准扶贫的一项重大举措。明领信息作为民营企业也是社会的一员,必将不忘社会责任担当,积极参与到精准扶贫工作中。


角湾村公共服务平台揭牌仪式


参观美丽角湾发展之路宣传栏


捐赠仪式现场


授予我司“扶贫济困、奉献爱心”锦旗


角湾电站改造工程奠基仪式


慰问孤寡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