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广州市明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中心开业仪式在广州国际媒体港西港10楼隆重举行。明领集团管理层、横琴明领公司领导、明领基因公司领导,在运营中心新办公室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祁建明董事长主持进行了开业仪式。

广州市明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中心室内环境

       广州国际媒体港是国家工商总局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区”,由广州市委市政府重点扶持发展的文化产业综合项目,坐落在广州新中轴线南端核心区,北面珠江、东邻广州塔。广州明领新办公室位于广州国际媒体港西港10楼,媒体港西港是广州广播电视台总部基地,同时也是广州广电传媒集团、广州珠江数码集团、广州影视传媒公司、境内外知名媒体驻穗机构及腾讯、科大讯飞等文化创意、科技高新企业所在地。

广州国际媒体港外景

       上午11时,开业仪式正式开始,明领集团董事长祁建明先生带领大家进行了庄重的祈福仪式,随后各位领导嘉宾参观了新办公室并进行了亲切的洽谈与交流.祁董首先对莅临现场的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祁董对运营中心落户广州国际媒体港表示由衷的祝福,并对明领信息控股集团与广州市广播电视台达成友好战略合作关系表示热烈的祝贺。

广州国际媒体港

       公司自成立以来经历了迅速的发展,运营中心的乔迁新址既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又是处在发展的重要关口。集团管理层高瞻远瞩,高效、圆满地完成了运营中心新办公室的装修、物资采买、开业筹备等各项工作。新的环境,必将带来新的机遇,明领信息控股集团将在成为行业领军企业的道路上坚实地走好发展的每一步,谱写新的辉煌。

 

集团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