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14日上午,由林芝市人民政府,广东省第八批援藏队广东省商务厅主办,林芝市商务局协办的第十三届林洽会暨西藏林芝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广州市白云宾馆顺利召开。

第十三届林洽会暨西藏林芝招商引资推介会开幕


会议现场


      上午十时,会议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与会的嘉宾。随后,来宾观看了具有民族特色的林芝歌舞表演。紧接着,广东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罗练锦致辞;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林芝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领队许典辉介绍林芝市基本情况和投资环境;林芝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华彬进行招商引资政策及项目推介,向各位到场嘉宾详细推介了林芝的部分招商项目、招商优惠政策。

广东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罗练锦致辞


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林芝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领队许典辉

介绍林芝市基本情况和投资环境


林芝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华彬

进行招商引资政策及项目推介

后,在推介会的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广州市明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林芝市商务局进行了签约。粤藏合作,明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产业援藏、科技援藏、民生援藏”的号召,投身祖国西部大开发建设,发挥自身优势,以科技信息化助力西部发展。有责任、有担当,明领在成长的道路上始终专注、一直分享!

签约仪式


明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林芝商务局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