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3日,明领控股公司及信息公司、基因公司管理层全体成员在天伦控股大厦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管理层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公司工作会议精神适时召开的重要会议,在总结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的基础上,围绕上半年工作总结、存在问题及反思、下半年工作计划展开,分为汇报、点评、讨论三个模块进行,肯定已有进步和各项工作的努力、认清当下现实和实际情况、筹划下步工作的方向。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为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提出了很多美好的建议。

 

 

       会议明确指出,明领公司作为纯粹的技术性公司,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抓住主营方向和重点,与时俱进,激发自身的活力与潜能,并不断寻求新突破、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实现新目标。公司鼓励所有明领人树立主人翁精神,求真务实,认真履行职责,通力协作,团结一心,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然有我的心态携手与共,奋力前行。

       此次会议始终贯穿着积极向上的精神和热烈融洽的气氛,是一次团结民主、集思广益的大会,此次会议的圆满结束必将引导和激励员工以勇于创新、坚定执着的精神,共同努力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