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领信息凭借高品质的产品、独特的设计方案、专业的工程技术和完善的服务管理,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成功中标“林芝市工布江达县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采购”及“林芝市第二高级中学办学条件提升项目”。

       两教育行业项目的成功落地,标志着我司在教育信息化的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提升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同时也为公司后续在教育行业的深耕发展奠定了基础。

       同月,经过系统演示、方案研究、技术和商务文件比拼,在强劲的对手面前,明领信息再下一城,成功中标“林芝市财政惠农资金支付监管平台采购项目”。惠农资金管理平台,包括应用系统、门户、APP、自助一体机等多种方式,借力“互联网+”,将惠民资金“晒”出来,主动把惠民知情权、监督权交到广大群众手中,让惠民资金真正落实到实处,实现“一二三”目标,让资金发放在“阳光”运行,解决惠农资金公示流于形式、群众对资金发放的知晓度不高、发放过程透明度低、传统监管方式难以实现精准监督等问题,破解了惠农资金“最后一公里”监控难题。

       接下来,我们将再接再厉,不遗余力地打造行业一流产品和服务,提供更可靠更完善的技术平台和实施服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