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互联网+”大背景下国家教育现代化发展,建立与之相适应的教育信息化体系,大力推进智慧校园战略,为大中职业院校、教育机构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明领信息受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委托,主导完成智慧校园管理平台的研发工作,平台于11月18日顺利通过专家组的验收。

 

     

       智慧校园管理平台是借助云计算、互联网+教育,结合先进的软件设计思路而研发的校园应用生态系统。平台共计448个模块2520个功能点,全面覆盖了门户、招生就业、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财务管理、办公自动化、决策分析等校园业务管理,以实际应用需求驱动,实现了流程规范、数据融合和业务协同。

 

 

       智慧校园管理平台建设的关键词为“应用”,首重“用”再重“建”,以师生应用体验为基础,突出应用效果,建用结合。平台的上线,搭建起学校各部门、师生信息共享的桥梁,解决了校园业务管理复杂问题,同时保障了校园各项数据的权威和质量,通过大数据和云技术形成师生的综合评价体系,为学校领导的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该平台上线,为职业技工院校智慧校园建设树立了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