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下午,广州市明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电规院”)举办的汕尾市5G+智慧政务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表彰大会,并获得“优秀生态合作伙伴”称号。

 

 (表彰奖杯)

     

  汕尾市5G+智慧政务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是省电规院首个采用EPC总承包模式建设的政务服务大厅项目,回顾项目实施过程,明领信息与省电规院不分日夜共同奋战,充分展现了拼搏精神和齐心协力排除万难的精诚团结合作的团队风貌。

     该项目建设标准要求高、时间短、工程量大且涉及多方协调沟通、现场还遇许多不可抗力因素,明领信息派出了经验丰富且响应迅速的项目管理和技术团队,覆盖了从设备采购、系统规划、安装调试、系统集成和现场协调管理全方位的集成服务,交付了满意的答卷,也得到用户的充分肯定和表扬。

    明领信息是一家专注于政府与教育信息化建设,提供软件研发和系统集成一体化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5项发明专利和近60项软件著作权,具有政府多个数据中心、智慧园区、数字校园和军队信息化等中大型系统集成实施经验。明领信息长年服务于电子政务和数字教育领域,拥有丰富的实施经验和深厚的产学研合作基础,各项目均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

    未来明领信息将进一步加强与省电规院多方位的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谱写更辉煌的明天。

 

 

(汕尾政务服务中心)

 

 

(服务中心内部)

 

 

(明领信息副总裁徐继峰在会上发表获奖感言)

 

 

(省电规院黄伟如院长总结发言)